哥哥的玥儿

【瑟莱段子】Y染色体显性遗传病

✧*。٩(ˊᗜˋ*)و✧*:

一个大写的OOC,忽略名字BUG,在中国祖孙三代不同姓,那是因为人家是入赘的!




叶子小时候早产加难产,干瘦干瘦的,吃不下还吐奶,十分不好养活。欧爷爷在一边看着他儿子笨手笨脚哄孙子哄的要哭出来的样子心里也老不好受。老一辈的人嘛,思想再开放心里对那些神啊佛啊的总归有点信的,就去请了个道士,表面上看着倒是古道仙风白须白髯的,掐掐手指从兜里摸出一条红绳,嘱咐说带着,没说带哪里,也没说带多久,不过叶子倒真全须全尾地踹上了二十年纪。


然后小青年就整日寻思着要把腰上的红绳给解了,因为这狗屁绳子在学校澡堂洗澡的时候老被借机嘲笑和揩油不说,主要是有一次,他爹很过分地在绳子上吊了个银质的铃铛,然后让他坐着自己动,这个铃铛就丁铃当啷响了一夜。第二天三个大老爷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欧爷爷的眼神简直戳不死人。叶子没有他爹那种刀枪不入的脸皮,一顿饭下来无比想和桌子底下的大金毛一起蹲着吃狗粮。


“你们……”欧爷神色复杂,对儿子和孙子那点倒灶的事情气晕过去两回,打折了他一根祖传的红檀木手杖又心疼了小半个月,最后败在他孙子哭红的兔子眼上,但从此对他儿子就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还开始往家里带二八芳龄的小姑娘。几次之后瑟爹到他书房,用一种可以称得上是“委婉”的语气和他说,他后妈的年龄是不是可以不要那么惊艳。


当时欧爷爷站起来就是一棍子,被躲掉,不甘心地戳着瑟爹的鼻子骂,我是在给我找伴儿吗!啊!


合着是给我找的?做儿子的脸上有点感动。


呸!你倒是想!


瑟爹一听,又阴下脸说,叶子用不着。


用不用得着不由你说了算!欧爷爷哼哼。


这件事还真只能我说了算。瑟爹顶回去,浑身上下一股我们走着瞧的气势,这父子吵架,跟前几年叶子犯中二病时两人吵架的架势一模一样。不同的是,这边瑟爹吵完,转头就给叶子腰上系铃铛。欧爷爷也算得上是大户人家,祖上殷实,又是几代单传,住着文物级别的青瓦大宅,这几年老爷子腿脚不便,就把卧室搬到了一楼,头顶正正好是他儿子的房间。


所以这爷俩明刀暗枪的,反倒臊的叶子几天没敢拿正眼瞧他爹和他爷爷。


就这么过了几天,叶子实在受不了,做到一半求他爹把铃铛取了,瑟爹看着身下的青年,红色的绳子映着一段白皙细腻的皮肤,勾着那截绳子就觉得跟勾着叶子命似的,心里无比安稳妥帖,不用担心这小孩儿不好将养,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也不用担心长大了就会狠心走掉,这命不是还在他手里攥着呢嘛。


瑟爹这个时候已经知道硬碰硬是没有结果的,不要脸地装可怜说,我爸只疼你不疼我,还天天想打死我,你疼疼我呗。


叶子嘶嘶抽着气,他爹进得太里面了一点,虽然那地方已经被干开了,他爹全部进去的时候还是让他很不好受,他有点生气地说,我不疼你我还这样被你干?从小到大哪次不是我顺着你?就唯一跟你不好了一段时间,你不也凶我,还咬我,当时出血了都。


我受不了你跟我吵架。瑟爹皱着眉头说,我也受不了你吵完了转身就走。


那个时候叶子没有看见,他爹看着他走开心都碎成了八瓣儿。结果还来个围观的人贩子说谁让你不珍惜他。


作孽呦。


要说叶子和瑟爹这关系,其实也是吵架吵出来的。前几年的叶子多浑啊,愣是脖子上挂狗链子腿上穿破裤子在他爹面前装非主流,吓得瑟爹跟踪他儿子不要是在外边吸毒吧,结果这崽子穿那么一身不去酒吧去参加什么劳子的文学社!捧着一本威廉·巴特勒的诗集玩忧郁!瑟爹觉得这要不还是去看看心理医生吧,这什么毛病啊!但本质豆瓣的叶子在他爹面前就是态度恶劣,都没个好脸色的,瑟爹有一次心里实在气不过,想你小时候那么不好养,我都急哭不是一两回,长大了就这么报答我,稀里糊涂地揪着小兔崽子就啃了上去,没想到前一刻还轴着的小子一下子就软了,亲完了以后抱着他脖子嗷嗷哭,说我以为你不要我哇我喜欢你喜欢地心里苦啊跟你吵架我也难受的但是不吵我又怕你不理我。


所以这都是啥毛病!


还啥毛病,口不对心呗,医学上叫Y染色体显性遗传病。





评论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